蓝人女王传: 自从听了自己的吵架录音,我决定以后吵架都用台湾腔

上次家庭吵架,竟然被好心人录了音。
现场吵的时候,当时我觉得自己逻辑清晰,正义凛然,句句都要画重点。
回放的时候, 只听到自己在那里大喊大叫,气急败坏,失了分寸。
昨天我看了一部台湾电影,里面的人也有吵架,也会大声,也会生气,也会说很重的话。但是神奇的是,用台湾腔吵起来,整个攻击性好像自动降低了30%。
所以我决定,从今天开始,以后吵架只用台湾腔。
赶紧练习一些“实用吵架300句”来备战:
“你这样真的很过分欸!“
”我现在是真的有一点生气喔。”
“我跟你讲,你刚刚那样讲话,真的不太OK欸。”
“不是啦,我不是要跟你吵,可是你这样我真的会不舒服。”
“你先不要一直讲啦,你让我讲完好不好?”
“我现在没有要发脾气喔,我只是声音稍微大了一点点。”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你也很辛苦,可是你刚刚那句真的有伤到我。”
“我不是在怪你啦,我是在表达我的感受,好不好?”
“你不要这样看我啦,我现在已经很努力在温柔地生气了。”
希望下次回放的时候,至少听起来像一部家庭伦理偶像剧。